© Daydream日常
Powered by LOFTER

【地中海日报】阿帕X亚赫-关于cp的相似性讨论

阿喀琉斯/帕特洛克罗斯

亚历山大/赫菲斯蒂安

(左右只代表历史地位不代表床上体位)


关于事迹


阿喀琉斯:我是唯一能带领希腊人赢得特洛伊战争的人。

亚历山大:我是唯一率领希腊军队称霸亚非欧的人。


阿喀琉斯:成为英雄死于战场是我既定的命运(结局:为了荣誉死于战场)

亚历山大:成为英雄死于战场是我既定的命运(结局:受部下所迫离开战场,不久去世)


阿喀琉斯:我的神性由母亲赋予,但她某种意义上也阻碍着我的梦想(海洋女神忒提斯将其藏匿至斯基罗斯岛上)

亚历山大:我的母亲给我的统治给予了很多帮助,但她也是我的阴影


阿喀琉斯:他们永远不理解我的英雄主义,他们伤害了我(阿伽门农/奥德修斯)

亚历山大:他们永远不理解我的英雄主义,他们伤害了我(部下老兵和将军)


阿喀琉斯:我是神话里最伟大的英雄,但我确实不算是合格的统治者。我个性中有暴戾冲动的一面,人们爱我也恨我(为了个人荣誉无视希腊人的死亡)

亚历山大:我是历史中最伟大的将军,但我也不算是合格的统治者。我个性中有暴戾冲动的一面,人们爱我也非议我(…太多了)


阿喀琉斯&亚历山大:我们都被命运亲吻也被命运诅咒,铸就传说也注定孤独



关于cp


帕特洛克罗斯&赫菲斯蒂安:我们都是能征善战的英雄/将军,但我们的声名永远被笼罩在爱人的阴影之下。


阿喀琉斯&亚历山大:我们都和爱人少年相伴,但我们的故事里都不是彼此的唯一


帕特洛克罗斯&赫菲斯蒂安:我们都身材高大,是cp中年龄更大更成熟的那一个


阿喀琉斯&亚历山大:我们都皮肤白皙,金发碧眼(亚历山大是蓝/黑异瞳),有某种女性化的气质特点。是cp中更接近美少年的那一个,但我们地位更高,因此我们是爱者还是被爱者永远是个迷


帕特洛克罗斯&赫菲斯蒂安:我们都死在随爱人征战之时,我们死后爱人都举行了盛大的竞技会纪念我们


阿喀琉斯&亚历山大:爱人死后我们也心怀死志,在爱人死后不久我们也撒手人寰


阿喀琉斯&亚历山大:由于我们都是不折不扣的恋爱脑(?),而且死得仓促,因此我们都没有对身后遗产做出安排,造成了悲剧和死亡(埃阿斯受辱自杀/亚历山大帝国分裂内战)


阿帕&亚赫:我们都深爱对方,并且某种程度上成为了gay icon,但事实上并没有非常充分的证据说明我们之间是爱情和性关系

评论 ( 26 )
热度 ( 20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