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dream日常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HBO罗马(第一季)

记录一点碎碎念(目前进度12/12)

  1. 屋大维小小只好可爱!很符合我的想象唉|・ω・`)就是政治嗅觉这么敏锐多智近妖太早熟了…戏剧化需要以及第二季的铺垫吧…

  2. 阿提亚这个角色看得我好难受…关键在于现实中她有正常再婚身份地位也不低w剧里这样放荡个性怎么带出来小白花(?)一样的屋大维娅…亲自给庞培拉皮条那里真的生理不适(屋大维娅演员太好看了x)

  3. 阿提亚和安东尼睡的场景看得我也好心梗…还有屋大维娅在安东尼面前学阿提亚叫床…这两位后来是夫妻啊orz

  4. 西塞罗演员不太像呀而且和我印象中那个非常有煽动力的演说家差距有点大了_(:з」∠)_

  5. 安东尼和凯撒小节不究大体气质感觉还挺像的!

  6. 片头做得好有趣啊!各种墙上的涂鸦和街头巷尾的瞬间构成一个罗马

  7. 乌瑞纳斯和普洛这条线我还挺喜欢的(其实他们才是主角吧x)!不过一个向安东尼誓死效忠,一个和屋大维关系密切,到第二季他们会分道扬镳吗_(:з」∠)_

  8. 我也想睡傲慢狂妄毫无信仰有恃无恐的混蛋安东尼🙊

  9. 第7集希腊会战的几个蒙太奇真的非常有意思…躺椅上的凯撒,大树下的庞培,周围人怒吼欢呼与争执构成一幅线条混乱的画。无论两个人各自有什么非议,最后是胜是败,在狂乱里唯二静默且保持尊严的两人让这场战争得以成为史诗

  10. 用死尸做船(。

  11. 凯撒见到庞培头颅后的怒火和眼泪

  12. 阿提亚和塞维利亚这条线我真的emmm罗马这部剧所有drama都集中在这条线上了

  13. 看到现在其实觉得这版的凯撒不太符合我个人的想象了,太喜怒不形于色,太四平八稳,也太暮气沉沉了,倒不是说一个成熟的统治者不应该这样,但这毕竟是凯撒…大概希望在他身上看到一些尖锐的东西,正面负面的都好,但这版的凯撒大概更像(我想象中作为统治者的)屋大维

  14. 普洛x乌瑞纳斯这一对我太🉑了!!!

  15. ……所以两条线交叠的伏笔在开头就埋下了

    罗马城在四分五裂,傻憨憨普洛带着爱人走向草地羊群,但是这样的宁静大概也不能拥有多久吧


评论 ( 17 )
热度 ( 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